close

既然做了狗狗的家,當然也要做貓咪的囉,但因我從沒養過貓,不懂貓咪的喜好,所以特地請教愛貓的朋友們,謝謝她們提供了我一些寶貴的意見,讓我完成這貓咪的家紙紮屋.

在設計這寵物屋時,我的想法是,覺得狗狗喜歡到處跑玩耍的,所以狗狗的家設計為寬敞的平房,而貓咪的家我將它設計成2層樓的,然後要有許多的跳板及洞洞,讓貓咪跑上跑下及玩耍的空間,還是邊看圖邊跟大家說明囉.

第一張是一樓貓咪的臥房,整個房間地板就是個澎澎的床,枕頭及糖果造型抱枕,後面的洞,可通往廁所及上2樓的螺旋式跳板,房間外走廊是用餐的地方,有跳板可讓貓咪上下樓,後面的線一邊羽毛一邊魚,是活動可昇降的玩具 ,當貓咪抓魚時羽毛線會變短往上跑,抓了羽毛線時換成魚往上跑.

1樓  

我不大會表達,若不懂我的意思,再看這張房子側面的照片,走廊也是貓咪的用餐區喔.

1樓側面  

房子的後面也設計了螺旋式跳板,讓貓咪上下樓,因螺旋跳板旁邊是貓的廁所(沙盆),貓咪也可從臥房鑽洞出來上廁所(怕貓咪來不及從前門,ㄎㄎㄎ......開玩笑一下囉),

側背面  

今天到此為止,因我要繼續努力做我的下一件作品冬之屋,我們明天再上2樓及看整個外觀,謝謝您.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