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奇怪,為何冬之屋會分成這麼多篇文章?那是因為之前分享的都是已售出或完成的作品,而冬之屋是Live版,我邊做邊上傳分享,只要完成那個部份就立馬上傳照片,現在這件作品已經來到尾聲了,室內部份只剩下今天要分享的客廳,也因為是剛剛完成,有時照片裡您會發現有白白的膠水,那是膠水還沒乾啦!乾了就透明無色了.

我相信您們一定有猜到這客廳會有壁爐,是的沒錯,您猜對了,冬之屋當然要有個讓人溫暖的壁爐囉,

客廳-3  客廳-2  

兩邊不同角度的客廳照,客廳的主牆我延用了春夏秋冬系列的主牆設計,當初的春夏秋冬系列就是以色系及這主牆風景的變化來呈現,只是這次冬之屋的格局做了大變動,這以後我會另外整理出春夏秋冬合輯的照片和大家分享的,

客廳-4  

這次的傢俱我都是以各式不同木材質感的紙張來呈現,茶几的腳是真的木材做的,茶几的造型是疊層+不同厚薄大小來做,也因此有一夾層可擺放雜誌;下一張放大照片可看得更清楚

 茶几   

這次的沙發組又是不同的造型,若您有一直持續在看我的部落格,您就會發現每件作品的沙發組、床組、書桌、餐桌椅都是不同款式喔~

最後我們來看房子的整個正面,客廳、餐廳及廚房的照片,像真的房子樣品屋嗎?您能想像它只有42公分寬嗎?一張A3的大小而已喔!

客廳餐廳廚房  

客廳廚房-1  

客廳完成了,要將最後一片牆固定上,這次的冬之屋大門是個別緻的門喔,等做好再和您分享,請您有空常來部落格裡看看,謝謝您.明天星期六了,也祝您假期愉快,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紮屋 紙紮祭品
    全站熱搜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