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讓大家看看陽台的,發現房子裡的還少了一間還沒帶大家去看的-浴室,所以今天先去浴室看看囉!

浴室  

春、夏、秋的浴室都是磁磚浴缸,春是紫白色、夏用藍白色、秋為橘黃白色,春、夏的洗手台和浴缸是用同款磁磚設計,秋、冬之屋洗手台做成有櫥櫃式,每件作品的浴室鏡也都是精心挑選,搭配浴室的色系,春之屋是紫色金屬網狀鏡框;夏之屋的浴鏡是貝殼圖案;秋之屋是橙黃色的花朵框架,與洗手台的櫥櫃相呼應;

浴室鏡  

冬之屋的浴室是完全不同的設計了,牆壁是用2組不同顏色的大理石做組合,浴鏡搭配立體感的木質浴鏡,洗手台的櫥櫃與淋浴間的牆同一款木質,大理石的浴室真的感覺很豪華很有質感.

我的每一件作品設計的過程,就像是自己買的新房子,花心思去設計裝潢佈置,我要挑選成千上萬的壁紙、地板、大理石、地毯、床單、床組………….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在挑選篩選期間,一直不斷的搭配更換到滿意ok為止,我是小到浴室裡馬桶的腳踏墊,都是精心挑選搭配的.所以各位可想而知,為何我前置作業,光畫個設計圖就會花上好幾個星期,就只為了組合出漂亮、典雅、精緻且獨一無二的作品.雖辛苦但每每看到作品完成,所有的辛勞都忘了,取而代之的是滿足及成就感,固然作品裡還是有許多不滿意的地方或要在學習的地方,也因如此讓我會再努力去做及學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紮祭品 紙紮屋
    全站熱搜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