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介紹了Hello Kitty紙紮屋的客廳,今天我們往裡面走,過客廳的隔牆就來到了書房,Hello Kitty書房當然就是一堆的Hello Kitty囉,先來看張書桌椅的照片,流線型的書桌,抽屜的手把Hello Kitty,桌上的小檯燈Hello Kitty,小筆記型電腦Hello Kitty,椅子的椅背是Hello Kitty,地毯也是Hello Kitty,完全沉醉在粉紅色與白色Hello Kitty之中的書房。

書桌-2  這張照片只是拍書桌椅,真正的設計擺放照片是下一張喔。

開放式的書房,一張書桌一張椅子,一個書櫃組合了一個小小的書房。

書房-1 

下面這張是從上往下拍的書房照片,溫馨的小書房。

書房-2  

這張是從窗外往內拍的,牆上是浮貼的Hello Kitty在散播著愛”,LOVE字是由許許多多的小愛心組合起來,上面的玫瑰花也組合成一個大愛心,書櫃裡的Hello Kitty造型鬧鐘及書籍(書籍也是和Hello Kitty相關的書及雜誌喔),下一張照片看的更清楚。

書房-3  

這面隔牆是淡淡的粉紅色,加上LOVE及玫瑰花愛心,都是在傳達著那份濃濃的愛意;簡單造型的器皿上幾朵小花,我自己都喜歡上這書房了。您呢?

書房-4  

這件Hello Kitty紙紮屋,集結了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喜愛Hello Kitty的朋友們,仔細看您能在這件作品裡,找到多少款式的Hello Kitty(應有50個以上),我將在後面的文章中陸續介紹給您囉。

 

預告下一篇文章將和您分享Hello Kitty臥房,請您繼續捧場、指教及交流,謝謝您。

 

備註:在我作品裡有很多的紙張,例如牆壁壁紙、外牆紙張、圖案、做家具的紙張………,都是我自己用電腦加工合成出來的,所以作品會有它的獨特性,及有我自己個人偏好的風格在裡面。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