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此部落格至今快一年,因自己的努力不夠,沒用心經營,也不懂該如何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前些日子失望到不想再做了但就在我想放棄時,陸續的接到客戶訂單,這些客戶們對我幫她們設計的紙紮作品,是滿意的、是讚賞的、是感動的,也鼓勵我不要放棄,這有如給了我一劑強心針謝謝她們讓我又活起來了。也期盼大家能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需要的人知道,謝謝您

  今天起將陸續和大家分享幾件作品,讓我們從巴里島的Villa渡假屋開始後續還有2件日式木屋作品,及目前我正在設計的地中海型渡假紙紮屋做好後也會和您分享的。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巴里島,去巴里島玩當然要去住幾天Villa囉,請您來看看我設計的Villa紙紮屋是否像真實的Villa屋呢! Villa裡開放式的客廳,臥房前的露天泳池,泳池邊的洋傘躺椅………,我們就從這張空拍照片開始吧!

1  

待續...............

想為您在天堂的親友設計一間巴里島風Villa紙紮屋嗎?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