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作品裡的裝潢,許多的壁紙、牆、瓦、家具,都不是用市面上買的紙張來做,是我花時間設計圖片做出的,,所以每一件作品都是獨特的唯一的,市場上的紙紮屋,房子內部的裝潢不會做到如此精緻的。

  有人跟我說,花那麼多心血、時間、精神,做好還不是燒掉;沒錯,是一下子就化為塵灰,但我相信它給客戶的感受,是它代表著心意及想念,一件精緻用心的作品這些不會因燒了就消失的,因它會永遠在心深處。

  今晚來看看臥房吧!床頭板的款式是和餐椅同一系列,都是我特地設計的;床頭板上還有個小小金色壁燈,搭配床單金色滾邊,還真的不錯看。請您放大看看枕頭上面的圖,這“頭”在跟另一“頭”傳達愛意。

床後面的衣櫃是紅檜木製,裡面還掛著些衣物,這一切是否又讓您分不清是真是假呢?

還有還有衣櫃上方有台冷氣機ㄟ。

臥房2.tif

夜深了,休息吧,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