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和大家分享作品, 這幾個月完成了幾件作品,找時間空檔po幾張和您分享.

    這次接到的訂單,是做給小女孩的Kitty紙紮屋, 這作品最最最讓我傷腦筋的是Kitty腳踏車, 一開始是跟客戶說只能做平面的 kitty腳踏車, 但客戶希望是立體的, 我猜應是孩子很喜歡kitty腳踏車吧. 所以我答應我會全力以赴想辦法的.結果我做到了, 無師自通, 做出立體的kitty 腳踏車, 希望這位小女孩會喜歡.

庭院-腳踏車.jpg

庭院裡有還有溜滑梯、盪鞦韆, 全部都是 kitty的喔!告訴您, 那盪鞦韆是活動的, 真的可以盪耶!覺得好棒棒.

2016-07-27-00-47-06.jpg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