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的閉關日以繼夜的工作趕工2星期,為了幫一位孝順的女兒,因她想幫父親圓夢;

她父親生前喜歡打高爾夫球,但因覺得到高爾夫球場打球好貴,所以真正到高爾夫球場打沒幾次,但他父親說過希望能住在高爾夫球場旁,就是這段話感動我,讓我又一頭栽進去辛苦了2個禮拜(又掉了一堆頭髮,我現只要接趕工Case睡眠不足就是掉髮)。先放張特寫的照片,想看完整的球場照片,請您繼續看下去。

這次的9洞高爾夫球場較不一樣的是,球場旁的房子原本是“球場會館”,因她父親希望能住在球場旁,所以我特地將會館改設計成豪宅。

因為比例的關係,這房子比一般做的紙紮屋要小很多很多很多,但裡面我還是做了客廳 / 廚房 / 餐廳 / 臥房 / 浴室 / 電梯,所以困難度也增加許多,但為了她父親我拚了。

 

這件高爾夫球場的9洞設計,是用台灣目前最貴的東方高爾夫球場的前9洞來設計,加上自己設計的水池、小橋一堆沙坑及種許多不同類型的樹,

還有房子門前最重要的愛心造型花圃,上面寫著大大字的“DADY LOVE YOU FOREVER”讓她父親每天出門打球就能看到,他們全家人對父親永遠的滿滿的愛,即使她父親不出門在家裡的2樓陽台上也可看到。

這球場的設計是有高低起伏,不是平面的ㄛ,房子在位置在整個球場的最高點,可從2樓陽台或在一樓庭院的陽傘休息區,一覽整個球場。

高爾夫球車是B牌的,高爾夫球具是世界知名高爾夫球界公認的最好的H牌球具。

交件那天,家屬看到作品時的滿意與感動,也一再的謝謝我,告訴他們只要他們滿意,他父親會喜歡,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但這也讓我元氣大傷,所以休息到現在才來跟大家分享這件新作品。

如您想進一步瞭解,請加我的line:955912126,或mail:su0968773360@gmail.com,如果急的話直接打電話給我都可以喔或想要設計其他的紙紮作品,都可幫您另外設計ㄛ。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