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作品春之屋,春天讓我覺得是個浪漫的春暖花開季節,想用紫色系的薰衣草來呈現,也用了很多的"LOVE"在作品裡,因這是件很女生的房子,若是男朋友或先生買送給他的女友或太太,一定會想告訴祂"Love You Forever".做這作品從一開始擔心它是否會紫的過火,沒想到做到一半,就決定將它取名為『愛的浪漫小屋』真的太浪漫夢幻的感覺了.

此作品在今年6月的生命禮儀展展覽時,展覽的前一天,作品包裝都還沒拆封,就有高雄某家知名的生命禮儀公司老闆,當下付錢買走了. 和大家分享浪漫小屋的照片,因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我又不是專業攝影,請多包涵!餐廳客廳-2    

  外觀  

臥房 傳達愛的枕頭臥房-2   由上往下拍的臥房

客廳 電視牆也再表達Forever LOVE, 這都是我構思設計的喔!

梳妝台保險箱  典雅的梳妝台,還有保險箱;門把都是個愛心ㄛ!

浴室  紫色的浴室

陽台  陽台的小圓桌,用電腦看書

完成春之屋,接著當然是做秋之屋囉,您猜到我會用什麼來呈現秋意嗎?

您猜對了!是楓林小屋,下篇文章和您分享. 還是您有其它對秋的想法,請分享給我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