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製作的冬之屋,昨晚上完成臥房部份的裝潢、傢俱及配件,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從開始構思冬之屋設計圖時,我想到的是冬天雪地上的木屋,這次臥房的床是用原始木片,床的製作也有別以前的作品,有床尾板,所以床單也不是以前的床罩型,床及床旁桌是同一系列的木,枕頭還是我一貫的作法,是可愛的一對傳達愛的人物(或許是因為我在夢中與母親相見,所以我會想在枕頭上傳達情感吧);床頭牆上的畫也精心設計I"love"U,它有3層,也可當置物架喔;特別做了白色樹木造型的掛衣架,床上擺上I-Pad及搖控器,床旁桌擺的是電話及I-phone;在床左邊牆上有個精緻壁燈,您注意到了嗎?

臥房  

您一定也發現窗戶怎麼空空的,窗還沒做啦,因太早固定會影響後面的製作及照相,我會繼續努力製作其它的房間,若做好一定會讓大家先賭為快的,所以也請大家常來部落格走走看看喔!

冬之屋還沒取名耶,歡迎大家一起幫我想想,這作品的名字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