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今天起我將陸續上傳『春夏秋冬系列』作品合輯的照片,從我最早期(一年半前做的)第一件夏之屋,到這星期剛完成的冬之屋,以下是按照作品完成前後排序解說:

外觀  

夏之屋-蔚藍小屋:是最早期剛學會做紙紮屋時的作品,當初是想做一件在蔚藍海岸邊,像希臘地中海式,且有大片落地窗的房子,所設計出來的,所以夏之屋我運用藍白色系

有一天我突如其來想到,蔚藍小屋是夏天的感覺,何不設計出春夏秋冬系列的紙紮屋,於是開始著手設計春之屋

春之屋-浪漫小屋:我的設計想法是春天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也特地查了一下,薰衣草開的最漂亮的時間是在春天,於是決定以薰衣草的紫色系來做春之屋,後來作品做到一半發覺,這春之屋實在太浪漫了,而將它取名為浪漫小屋

秋之屋-楓葉情:秋天想到的就是楓葉飄滿地的季節,所以我以楓葉的橘黃色系,設計了秋之屋

冬之屋-還未命名:在雪地裡的小木屋,房子裡都是木製的家具,有個溫暖的壁爐,這是我想到冬之屋的景象,所以我將它以木頭為主軸去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紮祭品 紙紮屋
    全站熱搜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