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春夏秋冬系列』作品合輯,分成幾部份來和您分享,今天我們就從客廳開始吧!

客廳主牆:我最早期的夏之屋客廳,是以一片蔚藍的海天一色當主牆,後來做春之屋時,主牆的前景是一樣的,只是背景從蔚藍的海天一色,變成了一片的紫色薰衣草,沒錯,我運用電腦做了不同的組合背景;秋及冬之屋我換成了木製的主牆前景.用深秋楓紅及冬天美麗的雪景當主牆背景.

客廳  

電視牆:春夏秋是相同的隔牆,只是搭配不同的壁紙,但下面的矮櫃就做了不同的變化.

 -藍白色簡單的造型, -白色紫色做成好像春天花開的花瓣一樣,一片一片展開, -是簡單的小弧形, -做成壁爐

電視牆  

沙發組:四組不同款式的沙發,從最早期的到最近完成的冬之屋,我捨棄不用老師教的方式做,自己一直不斷的用各種不同手法來做,現回頭看發現自己真的有進步了,但仍有很大的努力與改進空間.

茶几:也都是不同款式形狀

沙發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紮屋 紙紮屋製作
    全站熱搜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