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大家介紹過,送給母親設計的日式木屋,後來有將此款日式木屋設計了男生版的;但給母親的日式木屋較大間,比這件作品稍微大一些些,所以男生版的格局也做了一點點改變,內部的壁紙、塌塌米、地磚及家具也完全不同的,我將它取名為『荷風雅築』,在接下來的幾篇文章裡,陸續和大家分享這件作品的照片,也會做更詳細的解說。

我們今天先來看它的外觀

外觀-3  

 當初為了設計這款日式木屋,我看了不少日本的房子圖片,因畢竟我不是學建築的,對這方面是陌生的,我收集了很的的資料圖片,先瞭解日本木屋的外型,及日本傳統房子內部的設計擺飾裝潢後,才開始設計畫圖的;所以這件日式木屋我將它設計跟日本傳統的木屋一樣是墊高的。外牆是木板牆,黑色的屋頂瓦片,搭配透明玻璃落地門,進了門有一小走廊,旁邊有個鞋櫃在此換鞋進入客廳。此玻璃門把是此作品的名字『荷風雅築』。

外觀-2  

房子正面看到的右邊是客廳,左邊的木質百葉窗是臥房,最旁邊是露天的小庭園,至內部的設計我們在後面的文章裡,再和大家說明。

外觀-空拍  

外觀-側面  

這張是作品的側面照片,客廳側面的門,那片樓空的窗裡面是廚房,這片窗上也有此作品名稱『荷風雅築』。

下次我將分享此作品的客廳,請您持續關切喔,謝謝您。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