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作品,我將它取名『夢幻Kitty紙紮屋』,請您慢慢看囉

外觀-4.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正面外觀, 右邊是進客廳的大門, 左邊是車庫的門

下面這張是Kitty屋的背面, 我設計了一個小小花園

外觀後面-1.jpg

接下來是臥房, 床旁桌上面的字是LOVE ,將"O"換成kitty; 枕頭是左邊kitty打電話,右邊kitty接電話,在傳達著......

臥房-2.jpg

可愛的衣櫃,衣櫃上有3朵凸出的小花是衣櫃的手把喔!

哈, 我想您一定很難沒看到,旁邊那穿著禮服對著鏡子超極可愛的kitty吧! 右下角是Kitty電視機及矮櫃,矮櫃是和床旁桌一系列相同圖案

臥房-3.jpg

這次的這件作品, 窗戶我讓它外面跟裡面用不同的圖片,所有的窗外面都一樣, 但內面就配合不同房間設計不同的圖案,

臥房想讓它是充滿著"愛"的房間, 所以是有愛心+Kitty圖案的窗條;  麻將區的窗戶就用麻將牌搭配, 下一篇分享照片給您. 這些都是我精心設計的. 

臥房-4.jpg

是的, 沒錯,梳妝台的鏡子就是Kitty,桌子還某名牌2個C的 kitty圖,梳妝台的桌腳也是相同的喔!

今天先分享到此,請待續...................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