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作品是家屬特別訂做給她喜歡粉紅、喜歡Hello Kitty的寶貝小女孩,我從構思設計到完成作品,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幾乎每天工作超過8小時,用心去完成它,房子裡也做了些這小女孩喜歡的東西,希望在天上的Mina會喜歡,這棟「Mina的Hello Kitty World」。

首先我們從庭院的大門開始吧!

圍牆當然是用選用粉紅與白的木板圍籬加上kitty,圍牆的內面及外面的kitty圖都沒重複,外面是代表不同國家的kitty,內面是各種表情可愛的kitty大頭;這庭院大門就更花心思及時間了,kitty外型的門加上Mina的名字,名字字母裡還有kitty,這都是花時間設計的圖ㄛ。

盪鞦韆及溜滑梯也是精心特地為Mina設計的,盪鞦韆是活動的,真的可以盪喔。這可是我第一次在作品做盪鞦韆及溜滑梯。

粉紅kitty腳踏車更是我很滿意的成品,當初和家屬溝通時,因我沒把握能做出粉紅kitty腳踏車,是否能做平面就好,但家屬希望能做立體的,且一開始就提出做腳踏車的要求,還傳了圖片給我參考,我想了想應該是孩子很喜歡吧,家屬才會如此希望,所以我絞盡腦汁,又花時間想辦法做出一部立體的小孩腳踏車,車子上也有Mina的名字,是她專屬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