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看藍白色的地中海式臥房,在介紹臥房前,先看看泳池及走道的設計。

走道的壁紙設計一樣運用藍白色系,藍天大海白沙灘。游泳池底也特地設計加上”LOVE的磁磚圖岸,在我的作品,常會有一些小巧思在裡面。

接著臥房的部份,用一朵淺藍白色的玫瑰花壁紙,白色床藍色床罩上面是帆船點點的畫;旁邊的梳妝台的鏡子做成帆船的形狀,小而美粉浪漫的臥房。

PS:通常我要完成一件作品,都會花很多時間在前置作業的構圖、製圖,比如游泳池底部的那圖,我想您一眼看過,以為就一張紙貼上去罷了!不是的,我花了幾小時做這圖片,選磁磚選圖案再合成,為的就是可透過半露天的天窗,看到這 “LOVE”。我一貫的設計理念,就是想透過紙紮屋裡的圖片或造景或小物件來表達來傳送愛與思念給逝去的人。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