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明一下,當初畫設計圖時的想法,這件作品因家屬要求規格大小只能做 45x45 分  (一般我都是設計長54x39 公分),比我一般設計的小一點點,加上家屬希望能有個庭院,擺放盪鞦韆、溜滑梯及戲水池等遊樂區,所以房子的空間就更少了;因此我將客廳、廚房及餐廳的設計採用開放式空間,沒隔間及隔牆。

客廳的大門特別用LOVE   MINA+kitty 〈愛 Mina〉設計圖片做的,門把也是kitty造型。

走進大門後,左邊的電視主牆,用永遠愛妳 我的寶貝英文字來呈現, 傳達家屬對孩子永遠的愛;您看到的家電當然也都要是Kitty的囉!kitty電視、kitty電視矮櫃、kitty電話、Kitty冷氣機、Kitty的沙發及Kitty茶几,這茶几有花點心思想出來的造型ㄛ!來張特寫〉裡面擺放幾本kitty的書。

這作品窗戶上的可愛kitty,別以為那kitty都同一個表情,可是一個閉左眼一個閉右眼,那3片窗的中間那片呢?您自己找答案囉。 

客廳沙發的後方是小餐桌椅,也都有花點巧思來做的;右邊那個立燈的柱子也有變化的;(有人問我,就要燒掉的東西,需要做到這麼細嗎?我的答案是:這是家屬要給最心愛的人,站在家屬的角度,設身處地來設計它,花心思用心去做,因為作品代表著家屬的愛)

簡潔的廚房,kitty廚櫃、kitty瓦斯爐、kitty水龍頭、kitty冰箱,都運用粉紅與白色來設計製作。

介紹完了,下一篇來分享浴室,請待續~ 

arrow
arrow

    三寸天堂紙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